高中時在信合社開的帳戶
自從畢業後
就根本沒去那附近

幾年前
台中的信用合作社們
好幾家都合併到合庫去了
雖然有寄通知單來說要換摺和換卡
但也沒機會在上班時間去

曾經去到那個信用合作社營業部
也說一定要去那個當年的分行
就一直擱著

昨天終於決定要特別跑一趟
但上網查,發現原本的分行已經收了
幸好有先去查,知道原分行併到哪一家合庫分行去了
不然還真沒頭緒耶

本來以為先去服務台填單子就可以
原來還是要抽號碼牌

這麼多年沒刷摺
又從信用合作社變成合作金庫
這中間的資料就這樣沒了.... @@

對不起來
本來是五千多
中間不知道怎樣,完全沒記錄的變成 914 @@

到底我有沒有存錢還是領錢
合庫資料庫內竟然沒有紀錄
其實很疑惑耶~~~

因為行員沒想到我還要留著存摺
她直接把我舊存摺撕掉了.......

我在櫃臺前等著存摺
想說怎麼還沒好
行員發現我還不走,就說已經好啦

我才問她
那~存摺咧?
她說客戶們都不要存摺,他們通常直接撕掉丟耶~ @@

可是我要啊.......嗚嗚
每次去郵局換存摺
每次都只是剪一個角就還我耶

還是結清就會撕毀呢?


本來她想要列印資料庫內的給我
可惜  也只有兩三筆

所以
行員決定幫我把剛剛她撕掉的存摺稍微黏起來,訂回一本的樣子
還有合庫資料內少少的四筆

請問一下
結清的時候,到底存摺是會還給顧客還是撕掉呀?
一般行員會問嗎?


從信用合作社轉到合庫資料庫的中間
有一些資料不見了
存提款總金額不連續
是正常的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