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970927搭高鐵的時候寫的,時效已過,不過還是貼一下啦~~~>>

上網測試看看,到底搭高鐵的時候可不可以上網呢?在嘉義到台中段,不太順利,因為只有2G耶,沒辦法上網,還要查查看要怎麼解決。現在是台中到新竹段,預期等等會有很多隧道,也是覺得很難正常上網吧?這樣待命不太方便咧,真糟糕。

順便記錄一下幾件和高鐵有關的:
早上搭八點四十的高鐵往南,和現在在台中站搭九點的高鐵往北,竟然是同一組列車耶!好巧喔。因為這是高鐵第一組營運列車,在十二號車廂車頭邊邊有一個大圓圈標示著,所以才能辨別啦。很剛好!!

在嘉義高鐵站遇到以前系上學弟,很感動又很意外的是學弟竟然認識我耶。真開心。據說從前系上教授們剛好在我前面幾分鐘也去買票喔,好巧喔。可惜沒遇到!但教授們應該不記得我了吧,哈哈,成績太差了。

和爹娘約在高鐵站面交,不是第一次了,哈哈,很有趣吧。可惜外婆沒辦法一起來,因貓爹騎機車。台中高鐵站是精靈貓的好朋友,有幾家餐廳可以選擇。由於沒有帶樂雅樂的折價券,新開的餐廳(麵包店隔壁)又感覺有點貴,最後跑去吃怡客。簡餐的價格還好啦,可以接受,畢竟享用場地咩。主餐148, 138,附餐茶凍及60塊錢飲料。鬆餅110,內含60塊錢飲料。

早上在新竹高鐵站買了摩斯的三明治,豬排三明治裡面有花生醬,難得加點了紅茶,有點甜,不過嘛,有時候喝點甜的也不錯囉!單點$40, 加紅茶$55。

等等就要到新竹了,還好有高鐵!

果不其然,文章寫完,卻也連不上網可以上傳呀!眼看著就要到新竹囉。


後記:今天970929去幫人買了一台 ACER Aspire One, 白色, 160G = $15,800 現金價,自己真想買一台,哈哈。不過要等到有內建3.5G上網,才會真的想要再買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