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很開心的吃了味磳魚,卻不知道這是災難的開始。說災難似乎太嚴重,但比起生理期,吃了這味磳油魚讓精靈貓接下來這幾天都陷入麻煩中。

其實本來不知道那是什麼魚,反正就吃了一片魚。結果隔天開始就有油油的產出物,很像是吃了減肥藥一類的在排油。精靈貓有自知之明,並沒有吃什麼減肥藥呀!

問了大妹,她馬上就猜到,精靈貓是不是吃了魚,而且是不是味磳的魚?精靈貓才知道,油魚,這曾在新聞上看到的魚,竟然就是罪魁禍首!

GOOGLE第一篇就是李怡志的文,看來他也蒙受其害過。不是每個人都一定會這樣,但與其吃了會這樣,不如不吃啊。

在日本,這可是被直接列為毒魚,不吃也不捕的耶。為什麼精靈貓會吃到呢?嗚嗚~。別人還吃到拉肚子,好慘啊。

排出來的油吱吱的真的很討厭啊。幸好是女生,還可以用衛生棉擋著。要是男生該怎麼辦好啊?


‧一定會記得不要再吃到這種魚了,好討厭!
‧油魚吃不得 http://www.richyli.com/blog/2007/03/blog-post_25.html
‧吃到油魚(圓鱈魚、Oilfish)該怎麼辦? http://www.richyli.com/blog/2007/03/oilfish.html
‧wiki 油魚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B2%B9%E9%AD%9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