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腋下出現腫塊,本來覺得是皮膚科的範圍,但GOOGLE之後,似乎腋下腫塊是乳癌的前兆之一。雖然不應該自己嚇自己,但多小心一點也不是什麼壞事。看了幾個乳癌的網誌,其實乳癌也還蠻難被發現的嘛。

精靈貓最大的困擾是,沒辦法白天去看醫生,也不可能去外縣市看,畢竟沒有辦法待命,就等於不能作這個工作。不能作這個工作,會延伸出非常多問題呢。

但,只有一位同事的精靈貓,也無處可問,新竹的外科醫師哪一位比較好。去PTT新竹版問了,不知道為何而被刪掉,還是在自己的版面問一下吧。

一講到腫瘤,就會想到和信醫院,實在是沒辦法去那麼遠啦,去了,大概就沒有工作了吧。

也或許是庸人自擾啦,說不定只是很簡單的皮膚問題啊。希望是這樣啦。皮膚科的資料,精靈貓就大概有個底了。新竹那麼小,也就是新竹市11家竹北3家囉。只是該去老醫師那裡看還是設備新穎的咧?

平常是在馬偕看診啦,畢竟馬偕離二重埔比較近啊。新竹馬偕外科有三位醫師,葉孟青、李柏宏、張建仁。也不知道該掛那個好?雖然只有一位有晚上的診啦,但若是真的必要,似乎還是得白天想辦法去看一下咧。

還是該去哪一家醫院看呢?有沒有什麼建議呢?

或是,該先去看皮膚科就好啊。

 

雲淡風清的日子
http://www.wretch.cc/blog/shwc

TIANA1977從2007開始
http://www.wretch.cc/blog/TIANA1977

財團法人乳癌防治基金會
http://www.breastcf.org.tw/qa_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