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開始的大陸冷氣團,讓精靈貓冷到不行,還出動暖暖包禦寒。昨天精靈貓媽說台中就已經有陽光,但新竹連一丁點都沒呢!今天看外面,終於有一點陽光露臉。趁著去郵局的機會,偷偷的在外面曬著太陽,跟外婆講電話。

雖然不是很大的太陽,但冬陽真是舒服啊。讓精靈貓站著曬了十幾分鐘的陽光還意猶未盡呢。久違的陽光,想起南部常是燦爛的天空。

精靈貓那天寫到訂房事項,本想找張去台東的照片放在文章內。卻發現93、94年去東部,幾乎沒放什麼照片,真是太懶惰了喔。有一張930622的12張小圖放在一張內的天空,讓精靈貓很想念。找尋了一下,幸好檔案們都在,這會兒,把他們放大張一點,讓精靈貓在天冷的時候,可以看著燦爛的藍天取暖。放上來給大家看看。希望這次春節,天氣也是這般的好,拍照片更漂亮咩。

但還不用等到春節,就可以跟著盒子的踏青團去採草莓啦,真期待喔。






June 29, 2004
930622端午節,屏東的陽光燦爛!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387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