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今天951130終於看到夜景的照片啦。帶F11去還不錯,可以有ISO1600的模式拍夜景耶。好像沒什麼建築沒有用燈光來裝飾,看到一個跟紐約一樣的小溜冰場。

聯合廣場上不少賣畫的,也有 See's Candy。

眼看著只剩下兩天的時間在舊金山,這剩餘的六餐要吃什麼好呢?真是有點困擾。
精靈貓為了知道這一家學長推薦的餐廳Hamburgers,看要怎麼搭公車去Sausalito,找不到公車地圖,只好打電話去問。明明是那店家沒錯,但他說我打錯電話。看來精靈貓的英文非常之差啊,或許是沒人搭公車過橋吃飯吧,哈。但精靈貓承認一下,還是有一點小受挫啦,哈哈。

去SF,可以上MUNI的網站看一下,有些一天、三天、七天的票,每種規定不太一樣。zxy買的是七天搭 cable car 不用加錢的,有的要加1塊錢,有的不用,要買之前先問清楚喔。買這種票還有個好處,就是不會帶太多零錢在身上,比較不麻煩。對我們外國觀光客來講,光辨識零錢就要一些時間呢。搭 Metro 的時候,可能要跟櫃臺講一下才能開啟閘門喔。

至於TAMA貓是精靈貓拜託他帶的啦,既然主人不能去,TAMA貓當然要出動代表一下咩。不過多帶一樣就多重一點是沒錯啦。感謝zxy願意帶著TAMA貓走來走去囉。


啊啊,睡過頭了,又超過三點了啦,阿唷。

 

學長覺得OK的餐廳:

離downtown san fran有40分鐘的車程
在Mountain View 有Chez TJ
http://www.cheztj.com/menu.html
Michelin Rating one star
在個很老舊可愛的屋子裡, 不仔細看以為是住家

市區的話
在post st. 有morton's of chicago....steak is great
在sunset區有Thanh Long  越南餐廳, 大蒜麵跟螃蟹有名

在舊金山對面有個島叫做saulsalito..
漢堡店 Hambergers 可以點sirloion burgers
http://sanfrancisco.citysearch.com/review/1059342
到了舊金山..那就要過個金門大橋到saulsalito走一下
景色是第一啦 食物呢....就不要太....
對老美來說 已經是美味了


http://www.clifthotel.com/
asia de cuba 可以去,可以線上訂位
http://www.clifthotel.com/clift_hotel_asia_de_cuba.asp

Barney's Gourmet Hamburgers (在Oakland)
http://www.barneyshamburgers.com/
Joe's Cable Car Restaurant (在SF)
http://www.joescableca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