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外婆讓家庭醫師看過之後就轉診往中山去。很幸運的在週五下午還能有辦法排到檢查,醫師是說腦部有一點積水和退化現象,先開了十四天的藥。據說目前是一切都可自理,也不像昨夜那麼恐怖了。謝謝你們的關心。

這種狀況下,要不要再看一家還是拿片子去其他家看,是不是直接相信這醫生就好,真是讓人困擾耶。然而精靈貓也知道要做心理準備啦,畢竟外婆已經八十二歲了咩。

翻開網誌,發現去年2005二月也曾有這樣的狀況,很類似。半夜異常,趕緊放血一點點,那次還在大里仁愛住了幾天。人老了難免會退化的吧,只有小孩的精力無限。

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很感謝與外婆同住的三舅一家,以及精靈貓爹娘和阿姨姨丈持續關心著外婆的身體狀況。精靈貓已經想好下次回台中要去吃什麼啦,哈哈,精靈貓超愛和這幾位比較親近的家人聚會呢。

謝謝你們的關心,精靈貓努力把握著可以好好相處的時光呢。外婆要跟住日本的姑婆一樣九十幾歲都還很健康啦。




2006.10.13 擔憂_幸好外婆有家人陪著的很難得無法成眠的夜
2006.10.08 中秋_終於可以回台中和家人相聚啦
2005.02.27 外婆是中度中風~
2005.02.24 腦瘤,建議去哪家台中的醫院呢?
2005.02.22 外婆或許是腦瘤
2005.02.20 外婆明天要住院檢查,好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