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大連假,天氣好好。經過前兩天只能望著窗外嚮往著藍天白雲的日子,終於在精靈貓勇敢的請假後,今天就可以回台中啦。上次回台中吃了台中肉圓及米粉湯、泰小間,這次也早早列好目標,希望能順利和家人一同去聚餐還要烤肉啦。


這幾天看著大家的網誌,沒有什麼新文章,好多首頁都是旅遊公告喔,不管是國內的像是傲骨的蘇花行,或是國外的像是小魚一家人的京都等等。當然不能忘記高調的埃及團即將成行啦。呴,只有滿滿的羨慕耶。

想到上週末精靈貓和zxy的旅行,就覺得好感動呀。最近的天氣都好好,能夠旅行是一種幸福啊。期待未來這三天能吃到好吃的懷念的,能和家人一同出遊,不要被塞在車陣中啦。

照片是951001週日早上在北橫支線才過往武陵的路口沒多遠的地方,望著遠處的山嵐正在翻越山頭,好漂亮喔。


October 3, 2006 超省_騎車北橫梨山中橫東段桃園宜蘭台中南投花蓮兩日遊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5308551

January 1, 2006 旅行_95年旅遊記事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27434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