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三個第八年一起過生日,很感動很開心。雖然每年生日挑禮物是一件很頭痛的事情,但每年都是驚喜,能夠和你們一起這樣快樂的吃蛋糕吃飯唱生日快樂歌,竟然已經第八年啦。

95年的生日,小巧mp3 player,有awfully chocolate、灑綠茶館、好樂迪
94年的生日,精緻的鑰匙圈,在易牙居、台大醉月湖、星巴克。
93年的生日,康福茶,在羅西尼廚房、錢櫃
92年的生日,紫色軟軟手錶,地點忘記了~
至於88-91的,有點忘記了,回去翻閱照片就知道囉! ^^

謝謝你們每年精心挑選的禮物,謝謝你們這幾個週末花了這麼多時間為了挑禮物,這台小小的mp3 player有所有我想要的功能喔,錄音、播歌、播文字、廣播、錄廣播,甚至還可以播特定格式的影片。謝謝你們。

今天很幸運的在灑綠茶館的小包廂,吃著Fiorina從台北南端趕去拿的awfully chocolate 香蕉巧克力蛋糕,喝著五種不同的茶,吃著鹹的甜的下午茶餅乾三明治和派,笑得開懷。最後又去唱歌,即便已經很晚已經很累,你們還陪著我走一大段路去退門號。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當然少不了每年和我們一起生日聚會的 IFORYOU,去年在英國的Medusa也出現啦,很開心的一天唷。謝謝你們!

照片們,等我回去新竹再補上囉。

4/24的 Fiorina
5/6 的 Bluewin
以後還是要一起過生日唷!!

 

紀錄這幾年的一起過生日:

92/5/19 -26的生日禮物 軟軟小紫手錶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tamacat/3/2929673/20030519202333/

93/4/15 -4/28中午,訂好羅西尼廚房囉!!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tamacat/3/1237561788/20040415110842/

94/4/23 -台北_易牙居點心坊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1785980

94/6/28 -生活_恭喜你!考上博班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1934677
(突然發現蛋糕的圖片打錯日期,應該是94/4/28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