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動,精靈貓的生日還有一個月,是四月十八日,竟然有人記得。而且,注意到精靈貓用是食指去操控軌跡球的,故買了羅技的無限水星,是在軌跡球上有前一頁、後一頁、滾輪、連續前後滾動、鎖定鍵且為無線的工具。很感動。

上週的某一天,精靈貓的暱稱是:「軌跡球竟然也會有運動傷害。滑鼠會不會比較沒有運動傷害呢?」那時候覺得虎口很痛,因為精靈貓的舊款木星軌跡球中間沒有滾輪,所以需要移動頁面的時候得不停用食指去滾動紅球,久了就很痛。

然而,今後的精靈貓可以用著有多功能的滾輪軌跡球操控電腦。玩了一小時還很不習慣,總會去用食指移動桌面的小魚(之前把游標改成小魚)。怎麼說呢,除了開心就是開心啦~。謝謝!

羅技的無限水星:
http://www.logitech.com.tw/product/product-detail.asp?PID=00000023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