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天氣太冷,外婆週四的時候突然開始發抖,給常去看的醫生說,是感冒。昨天晚上,阿姨姨丈去中醫,將阿媽的症狀告知之後,醫生說或許有腦中風的跡象。拿了棉花、酒精等給他們要阿姨姨丈幫阿媽放一點血。阿媽昨天已經很難下床,全身沒什麼力道。雖然可以講電話,但相較於前幾天,有比較微弱。

好奇怪,精靈貓每天都有打電話給外婆,講話都很有力的外婆,怎麼突然就變得軟軟的沒力氣呢?我們四月還要一起讓你帶我們去澎湖的啊!過年的時候,每天幾乎都在阿媽家吃飯,阿媽也都幫我們弄東弄西的,一切都很好,還跟我們搶電視,為什麼現在軟軟的走路需要攙扶呢?

啊,希望外婆一切沒問題,順利四月帶我們去澎湖玩。希望明天去大里仁愛住院的程序也一切順利哪。明明知道外婆已經要八十歲,總有一天會跟我道別。但是不要是現在嘛!雖然只是住院檢查,沒有說要開刀要幹嘛,卻已經讓精靈貓好緊張。如果不是外婆從小對我們這麼照顧的話,大概也沒有這麼深厚的感情吧。阿媽要快快好起來喔!你不在,我走路去買便當的時候,要回辦公室的時候,都沒人跟我聊天了啦!快點好起來喔。

ps.對精靈貓來說,外婆就是阿媽。因為精靈貓出生的時候奶奶已經去世了。而外婆沒有重男輕女,還是很重視我們家三姊妹。(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