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sh 是有陷阱的

電視上大力促銷的 i-cash,購買一張200,內含100額度,而另100,是售價。身邊不少人買了之後才知道這一回事,但也已經來不及,是不能退的。即便退了也是不會退100塊錢。台北悠遊卡雖然有100塊錢押金,但退卡最多只收手續費20塊錢。

去參加zxy的尾牙,獎項有二十份 i-cash ,學弟們聽到精靈貓告訴他們這不能退100的狀況,感到相當訝異,直說那應該不要買的。畢竟一樣的兩百塊錢,還是拿到完整的書局禮券比較實在啦。精靈貓想, i-cash 的消費族群是不喜歡帶零錢、不在乎那一百塊錢、常去7-11的那群吧。對精靈貓來講,一點吸引力也沒有。只要想到量販店的價格,就買不下手。除非是唯有 7-11 有的,會買一次看看吧!至於 i-cash,是完全不考慮的。提醒大家一下囉。

7-11 icash
http://www.7-11.com.tw/product/icash/about.asp
智慧卡票證公司退票事宜
http://www.tscc.com.tw/index.php?bo=2&id=61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