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是漫步在雲端的新居,入住了。經歷十月中外婆家突然很快賣掉、緊急找房子,十一月初確定外婆三舅家的新居,我爹決定要跟著一起搬,恰巧在同一個大門但不同棟,租金又省4000,十二月初外婆家搬定,上週末我家也在激烈的家庭事件後搬定。

雖然是租的,新家入住了一台鋼琴,四年前因為房子差點要被拍賣所以情急之下想換現金,就先賣掉我娘的鋼琴,雖然很捨不得但當時也只好如此。雖然四年前勉強度過危機,而存著我娘回憶的鋼琴,是那次唯一賣掉的物品。對我娘來說,嫁妝是非常重要的,一個也不能丟。即便其實她很少彈琴了,還是會想要買一台鋼琴回來。這次因緣際會,以兩萬塊買到,算是彌補她心理的缺憾。新居確定後,我娘挽著著我外婆,無須擔心交通問題的,來我家彈琴,教阿媽唱她參加的團體(倫理會)的歌曲,唱慈濟合唱團學的歌曲給她聽。

新居走路到大慶火車站大概是兩公里多,走到復興路上約為一公里。走到外婆家只需要三分鐘,甚至可以經過頂樓用走樓梯的,順便曬點太陽。見著許多外婆年輕的照片,很美,很有氣質。對於精靈貓一家來說,能有這樣心胸開放的還能自行走路甚至煮飯的外婆,以及照顧外婆和疼愛我們的三舅一家、阿姨夫婦,真的很幸福!

只要一往窗外看,滿滿的天空。清晨是漸漸的黃光,帶來精神;傍晚一抹的紅,提醒該休息;夜間有各色的燈光映入眼簾,好美。感覺開闊了起來!爹娘說,我們家是漫步在雲端呢!真的是新氣象新希望!

精靈貓自從換單位加上每週往返,加上小NO硬碟壞軌還送修,週末要考全民英檢複試了。最近實在很少更新,每每看到有新留言,很感動,謝謝你們來喔!(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