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台中的家才搬沒多久
就又要搬家啦
跟著外婆家搬
搬到文心南路上的一個社區
不同電梯而已

外婆家下週
11/21 要把公媽搬過去
11/23 搬家

看著外公的遺物,覺得頗為感動
因為一筆筆記著家庭
恰巧看到外公辛辛苦苦蓋起來的屋子的紀錄
很感動......

外婆家有無敵多的碗盤、杯子們
多到我覺得我之前有買大杯子都是浪費

好多日本貨也有一些送的
幾個日本的燉鍋、電子鍋、煮鍋、火鍋
甚至還有鑲金箔的大大酒瓶、日本酒的酒罐酒杯組合
整個屋子都是回憶


不過阿嬤的新家真的是有裝潢過的感覺
(或說是三舅的新家)

我家的新家是空屋
房間大小跟現在比較起來甚至小一點
但是很通風

但是我妹依舊很不高興就是
因為搬家太累要花很多錢吧
據說要住到十二月,但我覺得或許不會吧
因為我爹已經很喜歡那邊的居住感了
甚至晚上還跑去那邊吃晚餐看夜景.......

週五六的電訪只好請假了
得回台中幫忙整理吧

怎麼說
也是帶大我的環境....

有誰需要各種電器或全新杯盤的嗎
真的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