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很開心的拿到Gmail邀請函,覺得自己終於有了個 Gmail。從 Google要推出 Gmail 以來,一直知道這新聞,卻一直沒有機會有帳號。那天拿到,光是想帳號又想了好久,不能用四個字母,要六個字母才行,本來想要換帳號的,但是還是用了一樣的啦,真是沒創意。想想,雖有十幾個Email帳號,實際在用的卻也就那幾個,但還是會想要有個 Gmail,這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心理。總覺得應該要有一個才對。
只是,從 8/28 至今 10天了,根本也沒用到 Gmail一次 -.- 。或許是因為自己每天收信,或許是不喜歡更換 Email ,或許等要那種只有短期聯絡的人才會給 Gmail,或許沒那麼需要有存放檔案的空間?
但最近好像 Gmail 已經開始大發邀請函,前兩天,MSN線上好友有幾個暱稱寫著「誰要 Gmail」呢!
剛剛男友傳給我,是Gmail家族表,http://kcwu.csie.org/~kcwu/gmailtree/,不知道上面有沒有自己,因為是圖檔,得要一個個找。另個朋友說,有聽說Google有這個功能,若有一張大表,那應該很壯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