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十二場次的四小時連續講電話的打工之後,今天是最後一場。然而,不知道為什麼,開始的第一小時,間雜著反胃,開始拉起了肚子。那時候的我,好想要請假算了,我不想要做了,肚子好痛喔,眼睛好酸喔,好想睡覺喔,講話都有點頓頓的、反應不及。覺得自己幹嘛為了賺一小時一百五而在這邊講著重複的話呢?

可是!
我想到我剛剛下訂的玉荷包一箱,五斤450的新鮮玉荷包。怎麼想都覺得不應該逃開工作回去睡覺上網,我工作三小時可以換一箱玉荷包呢!為了激勵自己,在一張白紙上寫著一排「荔枝」、「玉荷包」。覺得很累的時候,就想著我的荔枝!

就這樣又經過了三小時,靠著今天Augu88訂的玉荷包荔枝,我完成了最後四小時的電訪,還想著要不要參加明天的真正最後兩場電訪呢!

看來,對我而言的薪資換算單位,暫時換成了「玉荷包荔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