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營業到95/4/9喔!!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5-1號 (天母國小對面) 02-2874 8840



二月底,聽到zxy說第一天在北投,轉往陽明山的行程,而餐廳還沒決定,正巧布丁寫到這家「Bistro Le Casanova卡沙諾瓦摩洛哥餐廳」。難得去天母北投的精靈貓,怎麼可以放過這機會?趕緊把網址給zxy,看他們覺得如何。還好還好,有位子,雖然得分開兩邊,不過反正吃合菜也是要分桌咩。從沒嚐過北非食物的精靈貓,期待起這天的到來。

下班後趕緊往清大去,光找機車停車位就耗掉十幾分鐘。幸好很順利的坐上最後一排新竹客運,週六的下午,有些塞車。一直看著手錶,可別耽誤到吃摩洛哥美食的時刻才好呀。

騎著小妹的機車,很久沒有騎車在台北市晃來晃去,總是搭捷運。想起頭幾次騎圓山那附近的圈圈,繞來繞去搞不清楚該怎麼走呢。雖然早就已經印好地址和地圖,卻匆匆忙忙忘了帶出門。只記得天玉街和天母國小。發現其實蠻簡單的啦,一路經過許多有名的店家,中山北路直直騎,左轉天母西路,右轉天母北路,就會看到天玉街,Bistro Le Casanova就在轉角附近。

一進門,就看到zxy的朋友們,依稀看到熟悉的身影,啊,竟然是Tina一行人!真巧。徵得他們及zxy的同意後,精靈貓就換桌啦。Tina他們已經上到前菜,根據布丁的經驗,這家店就是廚師一位在做。而菜單的第一面,強調著在摩洛哥,好的食物是需要時間製作和值得等待的。

消費方式:主菜的價位在475~550之間,加上210變成套餐。
精靈貓和zxy點了
前菜:法式塔塔圈
主餐是:雞肉塔菌與醃製檸檬橄欖525、雞肉堤非亞525
湯:固定的Harrira(哈利拉濃湯)
甜點:庫斯庫斯水果沙拉、薄荷柳橙沙拉
飲料:摩洛哥茶

這些菜裡面,精靈貓最愛的是法式塔塔圈,花枝的口感很柔順,沾上塔塔醬,一口接一口呀。第二喜歡的是以薄荷為主的摩洛哥茶。

拿小米做成甜點的庫斯庫斯水果沙拉,並不會有粉粉的感覺,蠻順口的。而薄荷柳橙沙拉搭起來很不錯。雞肉很柔軟並不會乾乾的唷。









沒有Leo的手電筒,就沒辦法拍到食物。這小手電筒,實在是個到氣氛型餐廳的良伴哪。謝謝常常幫忙照亮美食的布丁、Albert、Janie、Tony,雖然很不好意思麻煩他們,但他們只要看到精靈貓在拍,就讓它發光,謝謝你們喔。

因為精靈貓比較晚到這桌,一開始少了麵包和橄欖,直接上湯。Janie為了讓精靈貓品嚐到這好滋味的奶油,還幫忙提醒兩次,請服務人員上麵包。而橄欖是配湯的,裝盛的容器好可愛,好好吃的橄欖哪。

充滿濃濃異國風情的卡沙諾瓦,餐具也很別緻。有舀湯的木湯匙、錐狀的直接進烤箱陶蓋、長長的串燒叉子。

一群喜歡美食的人聚餐很過癮,很有分享的感覺,食物也就更美味囉。很開心遇到你們呢。




這次的旅行記錄:
精靈貓•札記--旅行、拍照
旅行_陽明山北投天母一日一夜遊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3222625


延伸閱讀:
ROSEPUDDING  [來去摩洛哥] 卡沙諾瓦摩洛哥料理
http://www.wretch.cc/blog/rosepudding&article_id=2701540

Tina's美好生活 北非光影~卡沙諾瓦 (p1)
http://www.wretch.cc/blog/himiucat&article_id=3098285

饕饕不絕 純影像視覺系 Bistro Le Casanova
http://www.wretch.cc/blog/gastronomist&article_id=2624150
http://www.wretch.cc/blog/gastronomist&article_id=2628424

AMYKAKU [筆記] 摩洛哥料理 Bistro Le Casanova
http://www.wretch.cc/blog/amykaku&article_id=4786195

地圖: 天母_Bistro Le Casanova卡沙諾瓦摩洛哥餐廳--UrMap地圖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