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店 臺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77號3F  (02)2393-0288
精靈貓不喜歡傳統的素食,但僅限於傳統的油膩膩的什麼都要素肉或是各種豆類的素食,以及一直放著某種音樂的素食。那種我大概踏不進去啦。現在打工的老闆,只要講到台北,就會提到春天素食。拜老闆之賜,昨天有機會一探究竟。精靈貓去的是師大附近的那家和平東路上在彰化銀行旁邊的春天,在三樓,需搭電梯上去,光走騎樓看不出來春天到了。
到達時才十二點出頭,已經不少顧客,多為中老年人,不少家庭聚餐的感覺,跟同為吃到飽的上閤屋熱鬧氣氛差好多。午餐一人450,晚餐550,是素食吃到飽。由於跟著老闆去,不敢亂拍,只能拍自己拿的食物。於是,明明不敢吃榴槤的精靈貓,還是拿了炸榴槤來吃吃看,為的其實是拍照呀。(zxy看到會不會說:很好很好,以後就以此理由叫你吃你不敢吃的食物吧,哇哈哈)

分為幾區:沙拉、熱湯、水果、蛋糕、煎炸類、現炒類、冷飲、明治冰淇淋等。跟上閤屋一樣,桌上有夾子可以請師父現炒,會再送來。席間服務人員一桌桌倒著酪梨牛奶,或許得現打或許怕客人喝太多所以沒有放在那邊自取。感覺很有誠意很豐富的食物,以及貼心的把百香果切一刀。整家店強調健康飲食,飲料是小麥汁之類不含糖的,甜湯的料也挺豐富。哈密瓜哈密瓜耶,一直以來都不怎麼便宜的水果。


聽說最有名的是:杏仁茶、手捲,是必吃的。可惜精靈貓知道的時候已經沒時間嚐了。整體來說,吃得很開心,若不是趕著去南港一趟,若是可以更悠閒一點,應該很不錯呢。

官方網站:
http://www.springfoo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