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精靈貓在四月初因為寫銅鑼燒的資料而順便訂了30個現取的銅鑼燒之後,就等著六月24日的到來啦。可惜,精靈貓上週六950624無法回台中,只好央請精靈貓爹娘去幫精靈貓拿。

由於精靈貓家不在市中心,離銅鑼燒六公里左右,在等待精靈貓媽下課的時間,精靈貓爹為了保持這銅鑼燒的冷度,還特別跑到不遠的裕毛屋消費,才能載精靈貓媽和銅鑼燒們一起回家。

950625週日,精靈貓依舊無法回台中,精靈貓媽將他們繼續冰在冷凍庫。而就在950627的週二,精靈貓竟然拿到了銅鑼燒。因為大妹幫精靈貓打包了六個,請要搭車回台北的精靈貓小妹thea帶來新竹給精靈貓。

這六個銅鑼燒,帶來的是全家人的愛吧。謝謝他們。好不好吃已經不是最重要的啦。

一口氣訂了三十個只是覺得反正很難買,既然網路上說好吃,那就一口氣買多一點分給很多人吧。讓大家都能嚐嚐看這小有名氣的銅鑼燒滋味。精靈貓一向很喜歡請大家吃東西,可惜在竹東二重埔這邊沒有很愛甜食的可以跟精靈貓一同分享的人兒呢。

這銅鑼燒三種口味,原味、咖啡、抹茶,裡面都有夾紅豆,咖啡和抹茶的味道都很重,很適合配茶喔。包裝的紙袋算是有一點質感,還不錯囉。

很開心有這樣充滿親情的銅鑼燒,台中真是好地方唷。

精靈貓•札記--旅行、拍照 合購_今日蜜麻花和星野銅鑼燒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3486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