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43號
TEL: 04-23761135

下午和我娘及阿姨去「饗宴人間」吃下午茶之後(回民雄再寫囉),沿路走回新家。先映入眼簾的是一棵「象鼻樹」,沒想到隔壁就是有名的「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
又是在台大的美食版看到的店,我娘說之前有朋友拿這家的綠茶口味蛋糕當訂婚喜餅呢。興沖沖的經過了精心布置的庭院走進去。一如精華區所言,小姐們會很熱情的招待著喝花茶和吃蛋糕,可以要求要試哪一種口味,店員會主動放在小碟子裡。
口味如他們官方的網路訂購 。每個月的蛋糕和花茶有值日生,會打九折。八月份是野花祕密乳酪蛋糕和薰衣草紫米花茶。促銷著中秋禮盒,一盒990。打通的隔壁,店名是「火星香腸」,賣了很多種他們自製的食物,以及各種Twinings的茶包組合唷!
綠茶口味的,裡面有山藥,或許因為特價吧,我娘選了「野花祕密乳酪蛋糕」回家,蛋糕盒內有保冷袋呢!真的很濃,適合一小小口品嚐,很多人分享,不適合想要一口氣吃掉一大塊的人!

ps.我覺得他們的網站設計表面看起來很不錯,但是太不平易近人。第二層連結的地方,要很注意才會發現。讓我有很不舒服的感覺!

36小時的旅行--台中
http://www.cheers.com.tw/content/049/049162.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