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楊貴妃的一天....

感謝Augu88的協助,讓我當了一天的楊貴妃!
荔枝從台北的Augu88訂貨,高雄大樹鄉農會寄出,嘉義民雄吃到。很有那種快馬奔馳送荔枝來的感覺耶!

荔枝

早上接到郵局的電話說荔枝快要到貨。
近午拿到這箱嬌貴的荔枝,聽同事說她幫我去拿的時候,上面還放了冰塊。以致於文書組的地板被弄得濕濕的 ^^;;;

分了一點給同事們吃,不過對於住鄉下的人來說,其實荔枝根本就不稀奇,到處都是。有的是家裡就有,有的是隔壁鄰居會給,也有親戚給的......等等。所以當他們聽到我的荔枝一箱五斤450的時候,每個人都哇哇叫著說很貴,問我怎麼買的下。

去年的我,就算到四斤一百我還是覺得太貴不想,然後,在我懷疑著我要不要買的時候,荔枝季節就過了。也或許是受到我前三個星期都在做電訪的關係,覺得有點累,想買食物來犒賞自己(那我一小時賺一百五是幹嘛用的?不是拿來存的嗎?),本來是要買個蛋糕的啦,但荔枝更吸引我。

中午時,跟從台北專程回來被請客的前網管們一起吃著湖畔的餐點,配上玫瑰普洱茶,也拿了荔枝們請他們吃。他們很捧場的很開心的吃著。上去樓上辦公室,發現桌上一堆荔枝,旁邊一箱荔枝。在鄉下,荔枝到處都是嘛,哈。不過我只拿了三粒荔枝上去,好像太尷尬了?(是我太不懂禮節嗎?送人的食物一定要很大一份才行嗎?就不能給一點點嚐嚐看嗎?)跟他們一起分著吃,感覺很開心。我喜歡分享食物的感覺。也拿了咖啡的捲心酥請他們嚐嚐看呢!

分給他們之後,其實剩下的不多了,三兩下我就自己一個人吃掉了,結束了我當楊貴妃的一天!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開心。今天的我,不僅是身材像是楊貴妃,連荔枝都是像是快馬連夜送到的!

很謝謝Augu88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