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714 二階堂. 民雄鄉建國路2段42號. 05-2201500

這天,是對 zxy和我很重要的一天。因為這天口試後,博班生涯告一段落,準備去關西服役三個月之後國防役四年囉。也說不定離結婚又可以偷偷的邁近一小步,哇哈哈。而這天晚上是謝師宴,才會到對精靈貓來說不便宜的地點。
二階堂位於省道上,離中正很近。只要版上有人問到來中正要住那邊最近,二階堂是一定會被提出來的選擇。當年流星花園拍攝也是住這邊。雖然很近,但精靈貓在嘉義的七年間,只去過這麼一次。這家是被視為那種教授出錢的聚餐才會去的餐廳,因為價位稍高(約五百以上吧)。之前二階堂做過吃到飽,現在是聲稱懷石料理。精靈貓和zxy各點550的餐,一份桐一份百合。另一種套餐是410的,服務人員認為還是550這套有價值。



菜單:
桐套餐:
刺身
前菜
螃蟹白片半只
鹽燒
花輪小捲
扇貝雪燒
醋物
櫻花蝦御飯
麻糬金柴魚湯

百合套餐:
前菜
刺身
醋物
酒釀鱈魚
爺蓉菲力燒
揚物
釜鍋飯
淮山干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