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靈貓爹娘又來到民雄,中午休息時間有點短,在校內用餐的話,不二的選擇就是湖畔咖啡館囉!精靈貓已經介紹過幾次,即便湖畔開始賣餐已經近一年,品質維持的很不錯。精靈貓爹甚至還去請教了郎叔關於個人烘焙機有無賣點的問題,郎叔很熱情的解釋了很多呢。精靈貓到的時候大概是十二點五分,那時剩下一半的空桌,漸漸越來越多,郎叔甚至得把室內的桌子搬出來給用餐的客人呢。

湖畔目前的餐點有三,均為90,歐式烤雞腿、烤洋芋泥、焗烤海鮮飯,前兩項附奶酥/大蒜厚片,均附葡萄柚汁/柳橙汁,開水自取。精靈貓爹對西式食物是只能當點心,不能當正餐,所以一聽到精靈貓要來咖啡館吃午餐,超緊張。然而在和郎叔談完咖啡機後的精靈貓的爹,對於烤雞腿和厚片蠻滿意的,不過烤雞腿下層的油有點多,但也還好,拿出來就好囉!精靈貓喜歡湖畔的無骨雞腿切開來,嫩嫩的雞腿,每每懷疑以90的價錢,湖畔能不能繼續經營下去。附的醃黃瓜超級下飯,精靈貓爹還拿去配上厚片呢。至於洋芋泥,精靈貓的娘很滿意,但吃不完。焗烤海鮮飯的料很充足,也有大隻的蝦子呢!以前是通心麵,現在改成飯了。湖畔的果汁,是有好評的,還有人問郎叔是否單賣,但不符合成本,所以並沒有。精靈貓喜歡點葡萄柚汁,因為平常並不會去單買。

湖畔雖然用餐得在室外,但可以欣賞寧靜湖畔景致,很舒服。夏天郎叔有購置噴霧設備,可以降低熱氣。這是一頓超值的午餐,精靈貓的爹帶著愉悅心情再度去參觀中央電台民雄分台的真空管,精靈貓的娘享受著中正圖書館的氣息。晚上再會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