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貓有時在嘉義晃阿晃就十點啦,買完文化路夜市便宜麵包,偶而跑來這邊吃薏仁。這邊的薏仁蠻濃的,算是貨真價實的一家店。一碗薏仁20,還有很多變化,如綠豆薏仁、紅豆薏仁等等。也有湯圓、綜合桂圓湯圓等等。那天點了退火的去冰綠豆薏仁和內含九種料的綜合桂圓湯圓,對喝茶不加糖的精靈貓來講,以後還是乖乖吃薏仁或是綜合桂圓湯圓不加糖吧!這種小甜點對我來說都太甜啦,像是民雄市區內最有名的那家芋圓,他的湯可以稀釋三倍還是夠甜。


對面的永和豆漿也是相當熱鬧。上週六精靈貓和男友跑去吃了油條、燒餅、米漿,油條脆脆的, 10 塊錢,他們的油條是自己作的,真少見。喜歡拿油條沾米漿,從小就有這樣的吃法也不知道為什麼,不知道是誰教的,習慣了就這樣做囉。米漿濃濃稠稠的,還真不錯呢。這家永和豆漿還開發一些有趣的食物,有機會可以點點看囉!

-----2004/10/21----
嘉義市民生北路上,過中山路,還沒到民族路,右手邊
11:30-23:00

搬家囉:2009/5/
嘉義市新榮路243號(蘭井街口),05-2288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