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初,精靈貓在嘉義美食討論版上看到這家店。據說很偏僻也很特別的一家店。剛巧昨晚同事及老闆學生找著一起吃飯,原本想要去一家在興業西路上的美式餐廳--美國派,但很可惜的,先問去過的pika,她說要注意煙味問題,精靈貓打去問才知道這家並沒有區分吸煙和禁煙區,於是放棄。(因為精靈貓實在很討厭煙味哪!)考慮著要去大雅路的八田和風洋食館或這家,最後大豆和我決定了去這家很偏僻的花園探險!

在經過一連串的找路之後,我們七點半到達。一轉進小路看到店面,覺得精靈貓真是太幸運了,氣氛感覺很好。映入眼簾的,路邊是各種香草,室外有藤作的天花板吸扇,厚實的美國XX木為桌,特別的大扇木簾,水池,以昏黃的燈為光線,微風輕輕吹拂,偶而見到的螢火蟲兩三隻。本來很擔心這種餐廳有很多蚊子等著被我捕,還帶了長褲來,但並沒有用上呢。

他們提供午餐、下午茶和晚餐,若超過三十人聚餐,會用自助餐形式。飲料有咖啡、中式茶、香草茶、鄉村風味茶,也有鬆餅。先到的大豆已經讓我們用手機點好菜,點了:脆脆香香的迷迭香雞排、有起司流出來的迷迭香藍帶豬排、被連連稱讚的百里香糖醋松子魚、煮的有點過老的鼠尾草牛腩、精靈貓點的很醉的百里香醉雞。湯是冬瓜蛤蠣湯,飲料有咖啡紅茶果汁。除了藍帶豬排外,都是180,不加服務費,配上這樣的氣氛,很值得。

聊著聊著突然螢火蟲飛過來,讓我們六個覺得很驚訝,季節不是過了嗎?老闆正巧坐在隔壁桌,順手捉起一隻螢火蟲給我們看,小小的綠光一閃一閃的,一直往大豆身上去,沒幾分鐘就飛走了。老闆說,這是他父親留下來三千多坪的地,(所以他們就住在旁邊),有烏心林森林,今年三月開幕的,希望以後弄成像農場一樣,計畫慢慢弄個森林迷宮。

跟著大豆去結帳的時候,看到他們很有氣氛的DM和名片,精靈貓第一個感覺是:這要花多少錢去製作啊!好精緻喔!看完簡介才知道,原來女兒以前是動畫設計師,回來幫忙,這是她設計的呢。去這種店就會讓我想到之前的後花園,其實飲料的價位只有差50左右,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這次消費經驗很舒服!或許沒有蚊子的干擾,也有餐讓我們吃飽的關係吧。
(至於圖片,等有PI的時候再做圖囉!)

1.由吳鳳南路往南過君輝橋,左轉台18線(阿里山公路)
  約500公尺在右轉三界埔路,遇紅綠燈可看到指標
2.由彌陀路往阿里山方向至台18線之後...直行進入台塑加油站旁的巷子
  遇見五叉路右轉約五百公尺
3.離南二高很近喔!!若從民雄去走南二高,其實很快耶。
  往嘉義的方向走,過了一家7-11後...再往前走
  看到有一條T字路,往三界埔的路再按指標走就可看到了(大豆補充)

http://www.2bonita.com/  只有單純一個頁面的網頁
電話:05-2395555
住址:嘉義縣中埔鄉興化廍46-9號

Update:
1.對耶,是五個~~ ^^;
2.忘了提,嘉義地區學生有打九折喔!
3.已補充南二高下去的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