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男友傳了一堆網址給我。一個個看,發現都跟「道口燒雞」有關。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因為我之前有抱怨過,男友都不跟我去吃嘉義較有名的食物。於是,男友決定要去買道口燒雞來吃吃看!!(他那樣講,我是覺得還蠻體貼的啦!)

然而這兩三週晚上都想要打電話訪問,賺點小外快,所以就只能中午去囉!詢問了同事,她說最老的是在中山路和民國路交叉口。
中午時分,開著小V,往嘉義市前進!走頭橋大路->省道->忠孝路->左轉中山路很仔細的看道口燒雞的牌子->在即將經過民國路交叉口時,看到了!!隔壁是一家電器行。
n

雖然很想拍長什麼樣子,但是。
等我回到學校的時候,太餓了。所以根本來不及拍,就被我們吃的差不多啦! ^^;;;外面的提袋還蠻古早的感覺。
hun


n
據說從騎樓經過的時候,是看不出就是有名的道口燒雞的店,小小的。去買的時候只剩下半隻在檯面上囉!買了半隻之後,想找烙餅或是蔥油餅一類的來配,卻在民國路也找不到。或許要早上或下午才有賣吧,中午沒有。

懷著遺憾的心情離開了嘉義市,開在省道上突然想到可以去買吳鳳技術學院附近的麻辣涼麵。且可以多買一份當晚餐耶!真開心。
小碗是25、大碗30
完整的涼麵,還沒開動,好冰涼啊!
n
旁邊是麻辣醬汁
n
這是把麻辣醬汁淋去的樣子
白白的應該是沙拉吧!
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