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新竹之後,自從有工作,就知道不可能去上固定的運動課程,畢竟工作時間不固定,總不能繳了錢又不去,這太浪費啦。

恰好今天晚上確定不用上班,也剛好鄰居要去上課,且這堂課是收單堂學生的。就順便跟著一起去啦!在中正的時候,也只有上過瑜珈,倒是沒有去過有氧的課程呢,因為精靈貓覺得自己不是很會運動的人啦,一定會跟不上。

不過,那是可以挑的狀況下,反正有伴一起去運動還蠻有趣的啊,不管什麼課,只要不是肚皮舞,應該都還可以去試試看啦。

更衣室就在教室內,還挺方便的。還可以遠望一下山,就想到有些瑜珈課只能在冷氣房內,就覺得能有窗戶對外還挺好的。即便真正在跳的時候根本就沒空看外面啊,畢竟精靈貓根本就沒跳過咩。(推託之詞....呴~)

一邊跳還會想說,去上課的跟自己在家跳有什麼不一樣。在教室可以亂跳不會有樓下來抗議,有伴一起去比較不會怠惰,也挺有趣的。家裡很小也沒辦法亂亂往左前往右前跳啊。

不知道何時有機會上第二堂,不過能這樣跳,還挺開心的喔。倒數大概十幾分鐘,有一些靜的動作,讓氣息平緩呢,就讓精靈貓想到以前上的瑜珈課啦!

記得下次要帶多一點水及毛巾。

這是兩年來瑜珈分類第一次增加新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