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快要期中考了,瑜珈才上了七堂。因為班上太多人(精靈貓仔細算了一下,有三十個出頭耶,真多)又不想買韻律褲,所以改穿及膝褲(三年前為了去泰國畢旅而買的)。雖然已經是第七堂課,但精靈貓光是看著老師的動作示範完,就忘記了。竟然不用一分鐘就忘記老師的標準姿勢,只好邊做邊看其他人囉。

又有新動作,複雜的,精靈貓已經忘了,簡單的有一個,標準姿勢後,兩手向前平放,慢慢蹲下去,蹲到屁股越貼近小腿越好,再慢慢的起來。瑜珈的動作都會配合呼吸,精靈貓呼吸的時候雖然是用腹部但會用嘴巴吸氣吐氣,老師說那是有氧運動的呼吸法。瑜珈是用鼻子配合腹部呼吸的。

或許因為長期坐在電腦前,精靈貓很喜歡作的動作是雙手合起來向上拉,很有筋骨被拉到的感覺唷!

上完瑜珈,快樂的一件事情,就是去湖畔買烤餅等待兩小時後吃!好好吃呀!(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