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的時候,忘了帶瑜珈褲又穿牛仔褲,只好改變計畫去買紫荊影展的票囉。昨天中午,才終於去上第六次課。新生好多,讓教室擠的滿滿的,精靈貓很怕打到隔壁的呢。有時候覺得是不是要買瑜珈墊呢? 現在每個人墊的是用四塊乘以兩塊的巧拼組起來,偶而會碰到教室地板,冷冷的。

學生太多,讓老師要求下次要穿緊身的長褲,方便老師一眼望去幫學生調整姿勢。下課後,精靈貓看了型錄,雖然不少不像是瑜珈課的衣褲,但價格著實不低,打八折下來也要超過五百。決定放棄,乖乖穿短褲去上課就是。反正夏天很熱,老師也建議現在要買短的緊身褲,買長的不合適。雖然不喜歡穿短褲,因為大腿實在有夠粗,但是穿及膝裙其實也跟短褲差不多啦。上課就是上課,短褲也比較方便囉!

只是,既然之後得穿短褲,那二月初在COSTCO才剛買的瑜珈褲,就浪費了,好可惜。也過了一個月,沒辦法退貨囉!

註:看到 Shawna 的留言問到瑜珈進度,精靈貓覺得有寫文章果然更有動力吧,呵呵。(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