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直被提醒要去上瑜珈的第N次之後,終於來到了瑜珈教室。要來之前,還頻頻詢問需不需要穿緊身韻律服和有沒有宗教味道。其實去年也有太極拳的課程,但精靈貓總覺得這種課有很重的宗教味道,不太能習慣,於是沒有去上。

週四,總算是第一次來到了舞蹈教室,先前被心理建設說,今天回去之後通常會一週不太能動。然而或許是動作不夠正確的關係吧,其實並沒有什麼很累的感覺耶。看到老師,就發現,好年輕喔!幾乎每個動作都會告訴我們對什麼有效果,還蠻有趣的。但是聽老師講完之後就忘光光啦! ^^;;;

老師對精靈貓這個新來的學生,並沒有不理我,看到動作有誤,會指正。做到一些動作還會說,沒學兩個月以上的不可以做還蠻貼心的呢!看到其他人可以「肩立」,覺得真是太厲害啦。怎麼有辦法用肩膀支撐全身的力量呢?老師說,瑜珈有幾個重點,一站起來,就要注意幾件事情:縮下巴、挺胸、腳跟合起來。對精靈貓最困難的部分是,把腳跟合起來,因為大腿實在太粗了啦,唉。

聽說有個人做瑜珈半年之後,減了十六公斤呢!精靈貓也有十六公斤可以減,減完之後才差不多在標準體重吧,哈哈。精靈貓要乖乖去做瑜珈才行囉。

下次好像應該要穿更適當一點的服裝,穿短袖和七分牛仔褲並不合適呢!但穿韻律服又太緊身啦,感覺很怪呢。

後來,在上完瑜珈的隔天,開始有酸痛的感覺了。但至少還能動啦,不至於走不動,還好還好。(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