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十二月,在莉塔埃及分享的聚會時,不知道為什麼提到黑師傅捲心酥和一些很難訂到的食物們。莉塔說,雖然要等很久,但現在不訂,就永遠都吃不到啊。因著這句話,加上精靈貓妹也會想吃一點點,精靈貓就來開合購吧。

現在黑師傅下訂有夠麻煩,各種方法(舉凡:掛號寄單、傳真、到工廠訂...)通通不行,唯一接受的只有週一到週五早上短短三小時(9:00-11:00)打電話進去訂。公開四個號碼,號稱有10線自動跳號。

精靈貓本來只想要訂免運費的24罐,很快速的就湊滿,準備下單。然而,這電話也太難打了吧,打了幾次之後,精靈貓覺得,絕對不能一次只訂24罐,打進去的等待時間要花的有價值啊!

精靈貓趕緊又再繼續湊,終於湊到剛剛好48罐咧。湊訂單很快,但是,從去年底打到今年,在打了好幾十通之後,完全沒有一次打通,讓精靈貓嚴重的懷疑到底有沒有人在接電話,是不是產量不及所以電話都拿起來啊?然而,還是不能放棄,幸好不用轉分機,沒接通不會收費。只要待命著的時間,就繼續打。

眼看著二月都要到啦,一連撥了好多通,四個號碼都試過,依舊沒打進去。已經不太想嘗試的時候,按了重撥鍵,啊啊,通啦。沒想到呢,一度懷疑著是否重撥的是黑師傅的電話,哈哈。幸好在響了一下子之後,她先說明現在訂要七月左右才能拿到有沒有關係。當然沒差啊,反正就是等就是了嘛。

其實訂購很簡單,只要一分鐘就可以講完訂單。黑師傅網站上有個EXCEL表格,登記起來也蠻方便的,就照念就好。講到訂購程序,請愛合購的大家,可以多多利用訂便當系統喔。超級方便喔!http://dinbendon.net/do/login

由於還有半年,當然是不用現在匯款啦。等黑師傅通知之後,會告知匯款號碼,匯款後才會出貨。反正時間在過是很快的啦!

很興奮的告訴網友,沒想到她也在打電話訂黑師傅。因為精靈貓訂成所以讓她也再打看看,今天大概沒啥人在訂吧,我們兩個竟然都打通咧!真神奇。

正在等約半年的食物:黑師傅捲心酥和台南連得堂煎餅。

看了精靈貓的合購分類文章,發現精靈貓還真沒創意耶。訂的食物幾乎都是以前就開始訂的。像是卑南包子和黑師傅捲心酥。然而真的想找一點鹹的可當一個人的正餐的食物來訂呀,好少喔。葛媽媽的單也要等很久,現在也還不能訂過年之後的呢,唉唉。

 

December 20, 2006
喵喵_95年12月中精靈貓生活小記事
12/20(三)
‧訂了台南連得堂餅家,只能訂雞蛋、花生、味磳三種口味,另兩種口味要到時候才知道有沒有。明年五月底到,只有等半年而已還好嘛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6109569

 

2006.01.17 合購_黑師傅捲心酥可郵寄訂單唷(請自行去訂購喔!)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2837297

2004.05.27 [合購]黑師傅捲心酥第二次訂購,訂滿24/36/48罐為止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category_id=21061

2004.05.03 [合購]總算是訂了黑師傅囉!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190616

2004.04.13 [愛吃合購中]!-提拉米蘇精緻蛋糕和黑師傅捲心酥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category_id=210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