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Eee PC901活動投票網址:
http://www.pixnet.net/event/eeepc/blog_36.htm  ->投票文章
http://www.pixnet.net/event/eeepc/vote.php?act_id=36 ->直接投票

投票也有中獎機會喔!!

凡參加人氣文章投票即可參加抽獎,將隨機抽出下列獎項:
  • 高票支持獎(共一名):
    得獎者將可獲得4GB隨身碟一支。
  • 掌聲鼓勵獎(共五十名):
    得獎者將可獲得ASUS 高級筆記型電腦清潔組(六巧包)一組。

什麼!這台竟然可以持續用8小時!這是第一次看到Eee PC 901 廣告的疑惑。精靈貓五歲的小NO--華碩S200,當年即便用長效電池,還是只有2小時半吧?足足多了好幾倍,重量卻沒差多少,真驚人。 

充飽電,裝華碩的3.5G網卡-T500,是第一個動作。通勤中,老闆臨時要查資料,就開啟3.5G上網趕緊回報。華碩的這款T500,可以直接當手機講電話呢。只不過,採吃到飽費率,直接用 skype 打更便宜。之前用S200,總是小心翼翼的非必要不使用,以免真正需要時無法充電而著急,但901可是有8小時電力耶!不怕不怕啦~真好! 

這台Eee PC 901很大的特點,就是已經安裝好基本軟體們,像是Office的簡易版--WorksSun的類Office--StarSuite等等。雖然,Dr. eye 只裝英漢字典,Powerpoint只有 ViewerAdobe Reader 8 只能看不能編修pdf檔。

這些隨機基本軟體們,讓不熟電腦的人,不用拜託別人幫忙(雖然常常只是一直按下一步,但有些人就是會怕啊~),少欠很多人情呢!精靈貓覺得901就像是出國的跟團,即使不懂外文,也可以玩的開心。而會自己去安裝軟體們的使用者,就像是自由行的旅客囉!

採防震SSD硬碟的901系列,有20G網路空間,單檔上限200MB!雖然國外很多類似的網路空間,但放在國內華碩主機,傳的穩也較安全吧。

靠著901藍芽,精靈貓的GPS放在前檔下,直接和901無線溝通。阿姨手機內剛過世的狗兒子照片,趁著回台中,趕緊用藍芽傳到901以輸出紀念照(相館說傳不出來,阿姨好傷心)。

精靈貓每次出門玩耍,一定會帶小NO當導航、記錄軌跡、記帳、記事。意外的是,901變壓器好小好輕耶!多天旅行更方便,將不再是行李的負擔,真是太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