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下訂了麵包機,參加毛家充滿幸福溫馨婚宴後,感謝小沙雪花鐵鐵冒著大雨和精靈貓一起去西門町,入手了富士F100fd。昨天才想到似乎六月是敗家月?而且很巧的是,FZ5和F100fd是同月同日入手耶,真是意外的巧合,哈哈。

因為想要找出 F601 小小卡是何時入手的,所以翻了從前BBS個人版、新聞台、Outlook Express 信箱,啊,青春的年少,有些文字看起來就覺得「啊~從前為什麼會這樣寫?」,回憶們湧上心頭呢。

麵包機還沒收到,今天研究了一整天的F100,還不錯用喔,相機真是越來越功能強大且便宜了,這是科技業爆肝後的結果啊。也因為研發得這麼快,隨時可上網手機就更難抉擇啦,因為一下子又有新機上市,功能一定越來越完美啊。

希望未來的手機是可以3G上網、螢幕大、收信方便,最好是字母鍵盤而非數字鍵盤,打字方便。如果可以還想要 GPS 耶,這樣騎機車出門玩耍也可以知道方向囉。若沒GPS,至少要有藍牙介面才能和GPS軌跡記錄器連線呀!(謎之聲:要滿足這些要求,就太貴了吧!)

 

2002.夏天-相機 Fuji F601
2003.6.15-筆電 Asus S200 (6.28 咪咪匠去世)
2004.6
2005.6.28-相機 Panasonic FZ5
2006.6.24-相機 Canon 800IS 貓媽用、Fuji F11 貓妹用
2007.6
2008.6.26-麵包機 Panasonic SD-BM101 (下訂還沒拿到)
2008.6.28-相機 Fuji F100f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