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靈貓前一陣子都在搬家,有些物品非得自己搬不可。加上有些辦公室拿回來的或是要送人的,上上下下非常多次。多虧了 monkey 借了我一台載重約一百公斤的超順手推車,大大的減輕了搬運的不便!可惜至今查不到廠牌,只知道要價一千五,不零售,故無法提供相關購買資訊(謎之聲:其實精靈貓平常用不到,不需要買啦) 。

這台推車的特點是攜帶方便、質感佳。輪子可以完全折起來,對於行李已經塞滿滿後車廂的精靈貓,不需要擔心要找輪子放的地方,只需要把推車跟箱子疊起來即可,真是太讚啦。特別做了一張輪子的折疊狀況圖,就像這樣只要單手操控(精靈貓一手拿FZ5),很輕鬆的可以折疊起來變成平面喔。

這次的搬家,精靈貓有把三大箱非衣物疊在上面過,照樣輕鬆的滾著。把手的地方軟軟的很舒服又很紮實。相形之下,本來偶而拿來用的小推推就被放在一邊啦。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咩,若有常需要推物品,倒是很值得投資呢!多謝 monkey 借我這台推車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