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貓被問到,在新竹,舊衣可以去哪裡。精靈貓找了一下,發現在竹東高中旁邊的世光教養院,接受舊衣喔。打電話去問過,現在還收喔。由於是照顧中重度需要協助的年輕到老的天使們,不管是小孩或大人的衣服都可以耶。

年底又要到了,也該開始計算一下明年報稅要用列舉扣除額或是標準扣除,如果行有餘力,可以捐款或捐物資。景氣很差,除了幾個大團體之外的公益團體們,應該是過得很辛苦吧。如果有舊衣,就可以捐到世光教養院去,不過要自己寄過去或帶過去喔。

另外啊,如果有舊棉被或報紙,可以捐給貓貓狗狗用,冬天到了,他們雖然有毛可以禦寒,還是很冷很冷耶。舊衣也可,但可以穿的還是先給人穿一下咩,充分利用啊,畢竟衣服買起來很貴的~~~

世光教養院現在好像在籌建新的大樓,畢竟人越來越多了,空間不足吧。也有代賣一些東西喔。如果有多餘的物資,可以先打電話問問他們有沒有需要囉。畢竟他們是一個類似住宿學校的機構啦~

今年不知道會不會一樣有捐禮物的活動,不知道那些收到禮物的人們,是不是會感到開心呢?好多好多人都很辛苦又認真的活著呢。

 

 

天主教世光教養院 - 新竹縣竹東鎮
http://www.shihguang.org.tw/

各地需要報紙或舊衣舊棉被
http://savedogs.org/forum/article_view.html?f_no=3852


這是在留言版的心路基金會的消息~參考看看囉!

認養亞米 幫助心路兒童

我們是一群志工朋友
此次為了幫助心路基金會募款建立心路兒童啟蒙療育中心,特別結合3D部落格虛擬寵物Yami來宣傳此次公益活動,由於心路基金會並沒有足夠的宣傳預算能夠大量的打廣告宣導,只能透過網友們不斷的拋磚引玉愛心宣傳,讓心路基金兒童啟蒙療育中心能順利建設起來,由於宣傳預算不足,募款進度已經落後,所以希望大家多多幫忙。
這活動不僅可以體驗新的部落格虛擬寵物,每引用一筆,贊助業者也將捐款給心路基金會籌募金額,希望能透過您的愛心響應,幫助更多心路的孩子。懇請您與我們透過網路的力量一起加入心路籌建啟蒙療育中心行列,把這個訊息告訴更多的朋友【認養亞米 幫助心路兒童】。
心路20週年活動官網:www.syinlu.org.tw/syinlu20
Yami部落格寵物官網:http://my98.98play.com.tw/Ya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