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是2006第七屆台北國際合唱音樂節。之前就知道新竹市將有這合唱團的演出,可惜無法知道屆時是否得工作。剛剛突然想到,似乎今晚有機會可以去聽耶。趕緊來看看還能不能買到票!

---
2006第七屆台北國際合唱音樂節,除了7/29-8/5在台北演出外,如往例安排各團到全台巡迴表演。
瑞典古斯塔夫室內合唱團
時間:8/2(三)晚上7:30
地點:新竹市立演藝廳
票價:250、350、500元

這是取自2006第七屆台北國際合唱音樂節的網頁喔
http://www.tpf.org.tw/event/2006festival/CH-sweden.htm
瑞典古斯塔夫室內合唱團 Gustaf Sjokvists Chamber Choir, Sweden
曾於 2002 年來台演出,以完美音準、漂亮音色,驚豔全台的瑞典古斯塔夫室內合唱團,成立於 1994 年,多年來致力推廣當代合唱曲目,並對於過去五十年間的無伴奏合唱作品情有獨鍾。自 1996 年起,定期在 Musik vid Siljan 音樂節中演出,也經常與斯德哥爾摩室內樂團,知名女高音葛魯貝洛娃、韓翠克斯、卡娜娃等攜手合作,錄製多張唱片。


2006第七屆台北國際合唱音樂節
http://www.tpf.org.tw/event/2006festival/concerts.htm

《前往瑞典古斯塔夫室內合唱團官方網站》
http://www.gsk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