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蕩到的網站,台北市教育入口網,資源豐富。現在還有贈書活動,看起來沒啥人去投。試試看吧!! ^^

為配合臺北市教育入口網「拼命玩」專題,玉山社特別提供劉克襄撰寫的「少年綠皮書-我們的島嶼旅行」及「綠色童年─親子戶外旅行」各十本,作為延伸閱讀的書目,要贈送給參與專題線上讀書會的讀者。 7/31前,只要在「拼命玩」線上讀書會中發表留言,我們會隨機抽出二十名讀者,獲獎名單將於8/15前公布。請把握機會 http://www.tp.edu.tw/paper/paper_20050710.html

寂寞心情真的可以「好讀書」,不寂寞的時候,也一樣可以「愛讀書」…………
「大家來讀書」 特別規劃了五種類型的書目:睡覺前必看的書、刮人家鬍子前必看的書、進教室前必看的書、愛孩子前必看的書、考試前必看的書,不但讓你天天有書讀,還可以在「線上讀書會」發表你的讀書心得喔!http://www.tp.edu.tw/book/200507_fun.jsp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