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騎車從北門車站經過才看到有這活動,可惜明天就截止囉。精靈貓大概沒機會去,等去新竹後去看竹北的吧!

官方網頁:http://www.thsrc.com.tw/expo2/main1.htm

新聞來源:http://www.chiayi.gov.tw/cgi/news/q3.asp?ano=8660

高鐵行動探索館將於七月一日起於嘉義市北門車站廣場登場看過四四方方的大貨櫃車變身嗎?這個難得的畫面嘉義鄉親即將看到!一座由三個四十呎貨櫃車廂改裝而成的「高鐵行動探索館」,將於七月一日起至七月十七日,於嘉義市北門車站廣場登場,免費開放民眾參觀,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嘉義市政府與台灣高鐵公司歡迎鄉親朋友們一起來走走。「高鐵行動探索館」是台灣高鐵公司繼設於高鐵新竹車站旁的「高鐵探索館」後,專為中南部鄉親所打造的第二座以高速鐵路為主題的小型科學博物館。有別於「高鐵探索館」的定點展出,「行動探索館」係由三個四十呎貨櫃車廂改裝而成,所有展示品皆置於車廂中,到達定點後即展開成為一大型展示平台,十分具有特色。台灣高鐵公司表示,「行動探索館」的內容規劃相當豐富,包括營造身歷其境感覺的3D立體劇院、介紹各種高鐵知識的主題展示區、親身感受高速駕駛的體驗機、測試對高鐵瞭解程度的互動遊戲等等,兼具教育及趣味性,館內並有專業的導覽人員提供解說服務,是個寓教於樂、師生互動指導學習的絕佳場所。 「高鐵行動探索館」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假日、特殊節日必要時會延長,以公告為準。社區民眾、機關團體學校如需團體導覽,請向高鐵駐區專員預約。(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