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 sr 的暱稱,發現表演工作坊有場「如夢之夢」的演出,連著七小時的舞台劇,票價也高。而一反常態的是高價的賣的差不多,但便宜的卻沒啥人買。看了舞台配置後,果然沒必要買三四樓的位置,買那邊不如不要看囉。台新和富邦卡有打九折,雖然剛巧上台北,但經費不足且時間太趕,放棄囉。

另一個「綠光:女人要愛不要懂」,好像才剛開始賣票,台中有一場。因為是綠光的,會想看。《人間條件》2003,很可惜時間地點無法搭配上,沒去看。《結婚?結昏!-辦桌》1997,在國父紀念館,印象猶新,還留著節目本,但已經買不到原聲帶了。

另,「這一夜,Women說相聲」,有新竹演出,5月28日 晚7:30,清華大學大禮堂。清大禮堂的場地好不好呢?好像不少表演會在這邊耶!


表演工作坊:如夢之夢
官方: http://www.pwshop.com/
售票: http://www.ntch.edu.tw/Progrom/Progrom_Disp.asp?ID=2366

綠光:女人要愛不要懂
官方: http://www.greenray.com.tw/greenray.htm
售票: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4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