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和姨丈都是重度聽障,所以不想生育。上週跟他們提到每個月花七百可以認養一個外國小孩,他們很欣然的答應。於是上網找到了世界展望會,填個表格傳真過去,前天就收到認養孩童的資料。是一個賴索托的男生,才五歲,喜歡足球,還沒上學,平常幫忙跑腿,家裡務農。看著照片,不知道他是個什麼樣個性的孩子呢!希望這樣能幫助到他囉!

展望會說,希望可以多寫信給他們,還很貼心的有翻譯服務呢!其實想想一個月七百並不是很多,卻可以幫助一個小孩成長,還蠻有意義的。可惜我這兩個月都是領臨時工資而已,這個月薪水只有一萬五,加上有保險費壓力,所以暫時還沒辦法也去認養一個小孩。(雖然我還是有出去玩,這樣好像不太合理)

世界展望會基本上還蠻讓我信任的,也有捐助國內小孩的,不過一個月一千(國內物價高咩)。捐款的手續費要自付,各金融機構並不會因為是捐款而免收手續費。

世界展望會
資助兒童計劃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