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已經變成二十八歲了耶。跟去年的27比起來,更靠近30一點了。開始有比較多的擔憂耶,因為已經越來越脫離二十出頭啦。

1.同伴們漸漸開始有生小孩的、結婚的。望著他們的小孩,很難想像或許自己有一天可能會有個有一半血緣的小小朋友開心的笑著被打扮著或在旁邊哭鬧著。
2.越來越覺得要趁著年輕快快去各地看看。萬一假設以後有小孩,是真的不太有辦法恣意旅行了。雖然那樣的旅行又是另一種風情。但看到光是小小孩從美國回來還要帶美國的水,就覺得蠻辛苦的。
3.26歲之前,當天搭國光號來回台北嘉義不累。現在雖然還是有這樣的鬥志,但是會比較考慮一下才當天來回台北嘉義,因為會累了。(四月初開上台北要我當天開回來就辦不到)
4.跟小V比較熟悉了,比較有機會開長程,但是還是抓不到停車的距離感。
5.BLOG每天都有五百人次,懷疑無名計數器是不是怪怪的。不知道網友從哪裡連來的。或許是因為加入美食地圖有連結的關係?以前新聞台倒是沒有那麼多人次的樣子。雖然因為沒有唸書,一直被禁止寫BLOG,但在回頭看記錄會覺得還好有寫下來。(其實還有好多好多沒空寫的)
6.每天除了看椰林婚姻版之外,又多了好多好多BLOG想要看,還好有RSS Reader,但還是沒時間看完。
7.突然開始覺得有圖書館真好,不用花錢也可以看書。在看BLOG和看書之間掙扎
8.開始每週兩次瑜珈,拉筋骨的感覺真不錯。
9.小NO相片快速累積中,花在整理照片的時間越來越長。
10.珍惜與阿嬤相處的時光,還好現在有熱線可以設定,每天打電話給阿嬤也不心疼電話費。

(暫時只想到這些)

祝自己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