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在嘉義的大雨颱風夜,在民雄搭了 1:14 莒光,到台北 6:05。要不是昨天凌晨嘉義大雨,我是傾向客運的。
開會時覺得自己頭昏昏的,開會的人員裡,也有另一位是搭同班夜車呢。
晚上原本有同學說要載我回民雄,但後來他因為聯繫不到我(搭車時,手機開震動,我睡著了)而決定取消到民雄。該說自己很幸運嗎?因為至少還有 1:39 平快可以回到民雄。男友聽到有平快,也就叫我自己搭平快回民雄再走回住處。
一個人孤伶伶的在空蕩蕩有些遊民在睡覺的嘉義車站等車,心中覺得很無奈、很孤單。但覺得似乎怪不得別人,那只好怪颱風吧。如果不是颱風的雨,我是會騎車去嘉義市搭車的。
沿路聽到很多狗兒不睡覺的跑來跑去,總算是回到住處,覺得好累,好希望有個浴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