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小小的LED手電筒,有鬆緊帶可以套在手指上唷。精靈貓那天去烤肉,發現有這有趣的小物,看到白光的第一眼,就想到摩洛哥餐廳裡Leo的道具。

自從摩洛哥餐廳那次之後,每次去到可能有這種小小手電筒的店,精靈貓都很認真的找呢。可惜就算有也要兩百多塊錢的樣子,精靈貓基本上沒打算花兩百多在小手電筒上,就一直在尋覓中,沒想到被精靈貓遇上這小小手指燈。

回來後趕緊詢問朋友,請她代為詢問。本來以為可以分開買,那就只要買白光,可惜一次得買四個。或許是因為非常大量的訂購吧?沒想到四個一組才48塊錢耶,白、藍、橘、綠,平均一個12塊錢。趕忙拜託朋友下訂,買一組來玩玩看也好,很實用咩!(呴,明明只有白色實用)

等了一陣子,總算是拿到啦。

當然,這是大陸製,一時興起,搜尋了一下,發現台灣美國大陸價差還真大。台灣Y拍NTD199/精緻一點的PchomeNTD230,美國0.97 = NTD30,大陸 7rmd=NTD30,那這麼說來精靈貓賺到啦,沒有買的太貴嘛。在Y拍或PCHOME買一樣功能的要將近四倍呢。

可惜最近沒去什麼燈光昏黃的店吃飯,白光還沒派上用場。倒是已經把另外的綁在機車鑰匙上,因為晚上停車的地方有時候暗暗的,有這小小手電筒還挺方便的耶。雖然體積很小,但它的光還蠻強的唷。

由於是透過別人採購的,不知道要去哪裡買咧。也因為據說是集體採購,市面上的價格不清楚喔,應該一定會大於50塊錢唷!

照片嘛,再補吧。 ^^;;;

 

手指燈...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display_show&IT_NO=CEAC19-A02785363&SR_NO=CEAC19&ROWNO=7
230 ntd
http://vistawholesale.zoovy.com/product/FGLIGHT
$0.97  

http://cgi.ebay.com.cn/ws/eBayISAPI.dll?ViewItem&item=290040486417&ih=019&category=14886
7 rmd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tore.asp?gdid=176746
199 ntd  

March 14, 2006
天母_Bistro Le Casanova卡沙諾瓦摩洛哥餐廳 950311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3234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