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早上的大新聞對愛旅行的我們來說,應該是本週的連放五天大連假正式公告產生吧。哇哈哈!看到這新聞,精靈貓好興奮喔,哈哈。雖然精靈貓的假期跟這連續五天大連假一點關係都沒有,還不知道能不能有休假,但光看到這消息還蠻開心的耶。

由於閏七月,才會造成中秋在十月初的這種神奇的很難遇到的事情,導致中秋(十月六日)和國慶如此的接近。又恰好遇到週末,才有一連五天大連假的狀況啊。

看到精靈貓爹去年從厄瓜多帶回來的月曆,上面有標註著月亮的陰晴圓缺。精靈貓突然發現,他們的滿月(Llena),是在十月七日而非六日耶。這是為什麼呢?跟厄瓜多在赤道附近有關嗎?應該沒關吧?還是為什麼他們的滿月跟我們不同呢?

精靈貓週六早上七點半就開始騎車的北橫之行,沒想到後來變成北橫三星梨山中橫東段桃園宜蘭台中南投花蓮兩日420公里超讚旅程!!趕著出發,所以沒有時間先上來貼文呢。大家的旅行計畫的如何呢?就是這週末呢!真希望可以跟妹妹一起去烤肉啦,中秋節要烤肉才有氣氛啊。

 

June 3, 2006 旅行_96年春節的大連假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39842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