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沙沙是明天早上九點的訂婚,在花蓮鳳林。

原先預定中午從新竹往花蓮出發的精靈貓,看來得很晚很晚才到的了花蓮。因為老闆下午三點後才有空看文件,雖然他說我可以先走用網路傳給他且他五點就要離開去大陸出差。即便有小NO同行,但沒有隨處可以上網的設備,無法保證萬一有需要時可以立刻修改完成並寄給老闆看。於是,就等吧。

就算五點從新竹出發,估計十點才會到的了花蓮吧。五點已經天黑了,還是應該要明天凌晨四點出發呢?天黑開不熟悉的路不是很好,尤其是要開北宜和蘇花。精靈貓太膽小,沒有勇氣開北橫,不然可以縮短很多時間。

在這種時刻,好希望可以有穩定的隨處可上網的裝備喔!精靈貓的手機是 okwap i66,三年半前的手機並沒有GPRS功能。又因為不想多帶一支PHS,就算來新竹也沒辦。小NO的無線上網需要基地台,萬一開到北宜才說要改資料,也無處可上網吧,唉。PHS到年底免月租費,原本一點點都不想辦的,現在有一點點動心了。突然想到,想到PHS上網好像還要套件,GPRS手機比較實際。

兩點了........花蓮等等我。


陳豐偉 網摘:3G上網時代來臨
http://eroach.typepad.com/tamshuilife/2005/10/3g.html

ps.為什麼要分類在旅遊呢?因為平常不需要用到隨處上網,沒有急迫性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