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新人介紹的投影片,很想念中正,中正也是我的成長背景,所以就撈了一些中正的照片,也就順手放上來囉。想想已經快一年沒有回中正了耶,真是想念。回頭看看五年半前要離開學校時拍的照片,真不知道自己怎麼有勇氣,跑去跟其實平常好像沒有很熟,卻是很常見到面的人說:「請你讓我拍照好嗎?呵~」真是謝謝他們。我愛中正,為什麼這麼懷念中正,或許是度過太美好的七年時光吧!


20050506 向晚的中正
印象很深,有個在職專班的學長說,他來中正好多年,因為總是開車匆匆來去,從來不知道橋下面有個湖呀。這天晚霞,拍了好多好多,好美好寧靜。湖的右側是學生活動中心,遠一點點是研究生宿舍。湖的左側是致遠樓,像是短期旅館的功能囉。帶著家人們住過兩三次,房間好大,走出來可以沿著寧靜湖畔慢慢散步,好舒服。

May 15, 2005 中正_晚霞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1821342


20030222 小葉欖仁
左邊校歌歌詞,是在圖書館八樓校史館的展示版,背景是綠色的小葉欖仁樹。右邊是20030222拍的,冬天的小葉欖仁樹。好喜歡踩在落葉上的聲音,脆脆的,好好聽。不管天氣好不好,總是亂亂拍著。

中正校歌
http://www.ccu.edu.tw/layer2/song.php

巍巍的高山,浩浩的海洋,
放眼四望,一片綠疇擁平崗。

言先行,行中正,我們意氣多昂揚!
言先行,行中正,我們意氣多昂揚!

研究、教學、服務、實踐理想;
倫理、民主、科學,把握方向。

求名當求萬世名,計利當計天下利,
以聖賢為榜樣,以聖賢為榜樣。
 
February 18, 2005 中正_小葉欖仁準備換裝囉 940218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1695865

February 28, 2005 中正_小葉欖仁遍黃時940222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1705325




第一排是20041209冬天的中正,第二張是文學院的鐘樓,從來沒上去過耶。

第二排第一張是年底時夜的中正,哭泣的樹木們換來的美景,印象中當時應該是牽著腳踏車邊拍的吧。第二張是20050708寧靜湖往致遠樓拍的夕陽,第三張是學生活動中心二樓走往一樓的步道,當時二樓左側有湖畔咖啡(現在遷移到以前的鬥牛士的位置囉,好大)。第四張是學校交叉點,行政中心右側前方的噴水池,固定時間角度剛好時會有彩虹喔。

第三排左邊是在校史館內的中正模型,是從後山往前的角度,左下角是學人宿舍。林清江校長在建校之初非常強調的是要以「圖書資訊大樓」為學校的中心!且他不願意任何一個建築物有人名!真的很佩服他呀。所以當年行政大樓前的清園(說是要紀念林清江校長)要施工時,說真的,實在覺得和林清江校長的理念不符呢。
右邊是噴水池夜景囉,算是跟第二排最後一張小呼應啦。

December 14, 2004 中正大學校園931209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1650071



20050708 彩虹旃那花
一直到要離開學校的那年暑假,才發現原來學校有這好美的花呢,就在工學院、共同教室和行政大樓旁。原產地在夏威夷喔!啊啊啊啊,去年底去夏威夷的時候,沒遇到開花,好像又沒有特別注意到呢。
同場加映一下,在夏威夷歐胡島Hyatt33樓房間往外拍的層層疊疊的海洋,黑黑的小小的都是人喔,好多人在衝浪呢。

August 30, 2005 中正_彩虹旃那花940708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2126730

彩虹旃那 (Cassia "Rainbow Shower" Fistula x Jaranica)
原產地:夏威夷
http://ccuweb.ccu.edu.tw/gis/showPlant.php?globalno=5






中正在斷層帶附近,早期的建築物們不高,各學院風格都不同,且走廊很寬呢。左上是夏天,從共同教室頂樓拍的,可以看到像蝸牛的行政大樓、大禮堂和管理學院。左下則是社科院的內部,很大的中庭。右側這張應該是從社科院往行政大樓拍的唷。

轉眼間從1998年入學至今也已經12年了,真快呢。
當然,最想念的,還是在中正認識的人們囉! ^______________^

March 3, 2007 回憶_令人懷念又寫實的中正的照片集錦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7012466
 
經濟系的liaooo作的影片:
http://liaooo.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