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匆匆忙忙在最後一秒趕上 7:22 民雄開的電車,轉搭上 7:37 開車的往南自強號(就是兩週前當天來回台東的那一個班次喔!),在 9:24 抵達高雄。上回來高雄火車站是去年十月高中同學結婚,這次舊火車站已經遷移好囉。
先去SOGO活絡了一下高雄的經濟,買了一件Bobson的299七分袖藍底小花兒襯衫,之後到了14樓,決定吃鬥牛士相關企業「三鍋一燒」。剛到的時候才11:00,是最早的客人。由於是假日,所以一個人 399 ,外加 10% 服務費,也就是 440 ,沒時間限制的吃到飽。
桌上有一燒烤爐和一煮火鍋的,我們點了梅花豬、牛肚、香菇、XX菇、生菜沙拉、蝦子、蟹堡、生蠔、玉米、羊串、霜降牛肉等等,服務生很塊就拿火鍋過來,飲料有汽水、太甜的菊花普洱茶、有點苦的綠茶、柳橙汁,甜點有愛玉、麻糬、涼丸,小菜有XX花生、海蜇皮共四種,及一台濕紙巾機。
服務態度很不錯,會主動問我們還需要加點什麼,收盤子的速度也還蠻快的。後來還加點了小小塊魚下巴、無敵有夠鹹的味磳魚排、四季豆、蝦子、XX菇、西瓜。因旁邊就是SOGO的贈獎中心,還順便去換到一個蔬果盆子和一組三入的可微波有蓋碗。
我們一共吃了三個小時,並沒有人來趕我們,所以我想是沒有時間限制吧!?
雖然不是我付帳,但對於一個人 440 還是有點心疼 ^^;;。相較於 299 的火樹銀花,這家可選擇的菜色相當多就是囉!希望有機會去吃 299 的有牛舌的那種燒肉啦~~~
arrow
arrow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