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思緒飄來飄去

弄東弄西的

看了奈奈的【365-15】你今天Happy ending了嗎?

把留言搬來自己家:

我家其實蠻正面思考的

但非常偶爾的時候
生氣的時候真的會想說


如果我死掉就好了
如果我突然生重病死掉該有多好

但是又會想說
如果OOXX但沒有徹底的話
其實也很不好
太麻煩了

人生短短嘛
找自己或別人麻煩
又何苦呢 ^^

動不動就提到生死的自己,似乎不太好。看起來很豁達,但重點是好好的活過每一天吧。今天又是一個不太乖巧的一天,明天2/16,真的要認真執行了啦。希望可以像我有認真一天貼一篇文章一樣的,去做喔。

 

每次看教養文章,就是反省自己的機會。只是有沒有「執行」,是另一回事~

番紅花的偶像、偶像,當你我的偶像不一樣

2/16 Bubu的每週四線上讀書會 台南新書分享與第五個清潔日

加油囉!^_______^

注意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