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在2/8的第一分鐘,打給小表妹祝她生日快樂。超開心。每年一拿到新的記事小冊,就會開始寫大家生日。小表妹是二月唯一的代表人物,呵。

 

她說,她生日常在過年或放假,今年過年早了些,她還不太習慣呢,哈。明年她生日真的也是過年前,但至少是過年前一天的週五啦。我好奇的想著:「在寒暑假出生的小孩,會不會有些人,會希望自己的生日不是放假期間呢?」

 

照片是2011.10.21 即將抵達關西機場,可以看到瀨戶內海和鳴門大橋喔。本來想要去看那鳴門海峽漩渦的!但只能下次啦。

DSCF0045 

 

今天公布雪國[好好玩]日本青森雪國冒險之旅行程結果囉,我沒被選上。得獎的五位,都是長期耕耘日本線的精彩圖文並茂網誌呢!真恭喜他們。剛剛看到多了一行字:若得獎部落客不克前往,將另行公布候補當選者。又跟當時參加大阪徵文活動一樣,燃起了一絲絲小小的希望。

 

很慶幸週一元宵節是大好天氣,不然這麼冷,吃炸湯圓感覺有點怪呀?

 

照片是2011.10.21 在關西機場,即將展開大阪馬拉松(2011.10.30),那ATM手續費有差別費率,某些時間不用錢,其他時段則是105円,頗有趣。

DSCF0091 

 

這兩天太冷了,熱茶也冷的超級快!!我有時候會先倒到保溫杯去,要喝再倒出來。不然根本還沒喝到就冷了啊啊啊啊。

 

英國打的正激烈的球場上,出現了一隻悠閒的小貓咪,在球場上玩耍了10分鐘,被抱走時沒什麼掙扎,真可愛:http://www.liverpoolfc.tv/video/features/10854-the-anfield-cat

本來今天打算去上團體小提琴課的,但想想,買樂器或租樂器都不便宜,不知道能持續多久,還是算了吧。

 

從2/1起的天天貼文,也連續了一星期喔。但小妹比較積極健康,她是2/1起每天跑步x分鐘內,且至少x公里。能夠在這種寒冷的天氣,上班前跑步,我真是佩服她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