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看到盒子的訊息,而得知的活動。想說還有好久嘛,之後再來報。但時間好快就過啦,幸好,有想到這個即將截止的活動!!

雪國生存守則‧部落客注意!雪國青森召集令!

報名日期到 2/5 ,也就是明天喔!

 

這是2/17-20媒體團,五名得獎的部落客,以及三位記者去四天三夜的青森,那行程太充實豐富了。回來要在3/5前貼文,規範請看連結囉。

DSC05444

這張是大妹2010年1月去北海道的照片,也好想可以再去和北海道一海之隔的青森啊。希望可以被選中囉!

 

請問您對青森縣的印象如何?

小時候知道青森,是外公外婆到日本會帶回的美味可口的青森蘋果!第一次造訪,是1989年1月,全家搭著海底隧道JR,從函館到青森。而膾炙人口的演歌《津軽海峡・冬景色》,更是讓人想一探究竟的必訪景點啊!世界遺產的白神山地,那樣原始的山毛櫸原始森林,頗令人神往。十和田湖,在楓葉季的美,看過就難以忘懷。冬天的青森,還有著嘆為觀止的樹冰!也只有在青森,才能在暖爐列車吃到烤魷魚啊!

arrow
arrow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